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新春送岗位”29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500余个 » 详情
“迎新春送岗位”29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500余个
发布时间: 2023-01-18       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新春稳岗促发展,就业服务暖人心。1月17日,朝天区2023年“迎新春送岗位 稳就业促发展”专场招聘会在中子镇成功举办。

据了解,为办好此次招聘会,朝天区人社局前期通过广元本地企业岗位发布群、劳务专合社信息群等广泛发布招聘信息,供有求职意愿的劳动者选择,同时通过属地监测,全面掌握辖区内企业用工需求情况,逐一宣传并联系缺工企业,有序组织劳动者和用人单位参加招聘活动,实现招聘企业与求职者面对面沟通、点对点交流。

同时,为更好地服务求职者,进一步提升招聘会效果,此次招聘会选择在人流量较为集中的场镇举办,现场摆放社会保险、技能培训等政策宣传展板,活动现场还专门设置了人社政策咨询台,朝天区人社局工作人员主动为有需求的求职者提供就业指导和政策咨询服务。

“出门赶个场就把工作找到了,现在的政策真是越来越好了!”48岁的熊西容女士兴奋地感叹道,自己的年龄渐渐大了,出门又不方便,在家闲着又没得收入来源,此次招聘会正好把岗位送到了“家门口”,并且自己应聘到的正好是本地企业,还可以顺便照看家里,感觉非常暖心。

“在外打工10多年了,特别想家,最近回来就是想看看家乡有没有合适的工作机会,快过年了又太忙了,没想到工作居然送到‘家门口’来了,我得抓住这次机会,去瞅瞅有没有适合我的岗位。”贾清涛先生边认真浏览着招聘简章边告诉记者。

据统计,本次招聘活动共组织区内外29家企业参加,提供涉及电子信息制造业、食品加工、医药教育、机械生产加工、电商运营客服等8个领域1500余个就业岗位,吸引300余名劳动者入场求职,初步达成就业意向70余人。

“希望通过‘新春送岗’这座桥梁,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一个相互沟通的平台,让企业招到满意的员工,让求职者找到称心的岗位,让春节过得更安心。”朝天区就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