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 » 详情
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1-19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罗玉琼)119日下午,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应急指挥部指挥长张骏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骏指出,实施“乙类乙管”以来,在全区上下特别是一线医务人员的努力下,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平稳,成绩来之不易。张骏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医疗救治,坚持集中施治、重症患者“一人一案”精准治疗,严格执行医疗机构首诊负责制,推动重症患者在基层“早发现、早识别、早干预、早诊治”。要做好重点药品和医疗物资保障供应,动态掌握重症救治、重点行业、重点场所等人员情况,特别是加强重点人群服务保障工作。要强化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完善值班值守工作体系,确保节假日期间医疗救治体系和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在线在位、高效运转,更好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做好疫苗接种,确保符合接种条件的人群应接尽接。

会后,张骏一行还来到区应急指挥部办公室,看望慰问了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所有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及家属表示感谢,并致以致以新春祝福。

副区长徐笑梅,区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及区级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