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1月29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 详情
1月29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1-29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王杰)1月29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

区委书记余飞宇主持会议并谈学习体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开翅,区政协主席饶和刚,区委副书记郭蕾参加学习。

会前,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认真开展个人自学、撰写心得体会。会上,大家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研讨发言。通报了我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系列重要讲话及批示精神情况。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蕴含着深远的战略思维,是我们前进的“指南针”“导航仪”。党的二十大谋篇布局、举旗定向,激励和鼓舞了全国干部群众在奋力谱写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上的信心决心。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保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用党的二十大重要论述及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一以贯之、一如既往地牢记初心使命,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始终保持“拼”的精神,拿出“闯”的劲头,发扬“干”的作风,全力推动朝天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对下一步学习贯彻,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指导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要强化学习宣传,准确把握核心思想,深入开展宣传宣讲,推动本次学习主题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坚持学用结合,保持拉满弓、上满弦的工作状态,凝聚强大发展动力,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牢基础。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不是区委中心组成员的副县级领导干部,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