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拼经济、比发展” 朝天人社在行动 —朝天区专场招聘会走进就业帮扶车间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 详情
“拼经济、比发展” 朝天人社在行动 —朝天区专场招聘会走进就业帮扶车间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 2023-01-30       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岁序更迭,新程又启。为积极响应全市“拼经济、比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决策部署,助力企业迅速复工复产,帮助各类群体就近就地就业,1月29日,区人社局将新年开工的首场招聘会“搬”到羊木镇金顶村前瞻铭鼎服饰就业帮扶车间

“我刚好在村委会办事,听我们这儿驻村书记说今天有个招聘会,来瞅瞅有没有合适的工作。刚刚也跟到企业面对面交流了,还顺便参观了企业生产线,环境、待遇等各方面感觉都还不错。”招聘现场,前来寻找就业机会的金顶村群众何应全一边认真听取工作人员介绍,详细了解招聘条件、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一边快速地登记下了自己的求职信息

羊木镇金顶村是朝天区人社局乡村振兴工作帮联村,驻村工作队抓住入户走访契机,全面摸排当地群众就业状况、就业意愿等,每到一户便广泛宣传就业政策、推送岗位信息,积极组织发动其参加就业招聘,切实为其提供“保姆式”服务,充分促进当地闲散或不便外出劳动力就近就业增收“就业帮扶车间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抓手,在拓宽乡村群众就业渠道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这个招聘会举办得非常必要,求职、上班都在家门口,挣钱、顾家还能两不误,我希望咱们村的群众都能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朝天区人社局驻金顶村第一书记黄平说道。

“现在的政策真是没得说,过完年刚说想出门找工作,这工作就来了,呵呵......这关键是离家近,还能把老人娃儿照顾了。”正在进行求职意向登记的苏永秀高兴地说道,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招聘会现场,前瞻铭鼎服饰就业帮扶车间招聘人员向求职者介绍情况,了解求职者需求,指导求职者填写登记表,气氛热烈、融洽。

“我们车间本次共提供应聘岗位50个,为2023年复工复产和乡村振兴出一份力,也能让我区群众不用出远门在家门口就能就业,用劳动创造自己美好的未来。”前瞻铭鼎服饰就业帮扶车间负责人蒋波说。据统计,本次招聘活动共吸引入场求职者50余名,初步达成用工录用意向14人。

“复工就是稳就业,复产就是稳经济。人社部门作为重要的民生部门,我们将立足职能职责,以缓不得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得的责任感,聚焦全区企业用工保障,全面走访摸排,靶向解决复工复产难题,多措并举保人员安全返岗,促企业有序复工。”区就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