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朝天区司法局开展外出返乡人员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 详情
朝天区司法局开展外出返乡人员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07       来源:区司法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加深外出返乡人员对法律法规的了解,提升群众法律素质和法治观念,2月2日,区司法局在朝天汽车站与区禁毒办等相关部门,联合开展2023年春节期间外出返乡人员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司法局普法志愿者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结合真实案例向过往群众讲解毒品的危害及防范毒品的知识,引导群众自觉远离毒品,做到“不好奇、不参与”,鼓励大家敢于举报涉毒行为,切实筑牢全民禁毒防线。同步,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农民工欠薪维权、民法典、法律援助等法律知识,耐心解答农民工劳动维权等方面咨询,引导大家运用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10余人次,使群众掌握了禁毒知识和涉及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常识,调动群众学法用法的积极性,真正把法律知识送到群众手中,切实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和依法办事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