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余飞宇调研明月峡景区提升改造工作 » 详情
余飞宇调研明月峡景区提升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2-08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王杰)2月7日,区委书记余飞宇带队调研明月峡景区改造提升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市委“1345”发展战略,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加快推进景区提升改造工作。


走进景区,余飞宇实地察看施工情况,并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讨论,详细了解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并就提升改造中的细节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余飞宇要求,要放宽眼界、拓宽思路,树立“精品意识、品牌意识”,充分发挥山水相融的自然优势,深入挖掘景区文化内涵,下大力气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文创产品。要合理规划景区设计和布局,坚持改造和美化并举,聚焦堵点难点在细节上下功夫,努力打造四季有景的优质空间,切实提高景区的竞争力、吸引力。要以人性化为根本,加大景区及周边环境、道路综合整治提升力度,加快工作进度,为游客创造优美舒适的旅游环境。要加强朝天旅游整体形象的策划,开展多平台、深层次、立体化的城市旅游宣传,讲好“朝天故事”,切实提升朝天旅游的知名度、影响力和美誉度。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国章,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