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工作推进会 » 详情
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2-28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工作推进会,区经济和信息化局、朝天经开区管委会分管领导,辖区内30家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及食品安全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各企业要充分认识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机制是一项基础性、长期性的工作,要以贯彻落实《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为契机,落实组织构架,明确岗位职责,加强人员管理,切实增强保障食品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压实自身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二是严格排查,及时整改。要加强自查自改,定期对企业内部管理、原料采购、生产加工、仓储运输等环节的食品安全状况进行检查评价,严格从业人员管理,加强食品安全风险过程管控,实现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的精准防控,进一步提高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三是从严管理,确保质量。要严抓食品安全,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做实做细“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机制,不断提升企业食品安全管理能力,确保食品生产质量。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强化食品生产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对全区食品生产企业进行全覆盖监督检查,通过服务指导、宣传教育、现场规范等方式,进一步夯实食品生产企业主体责任,坚决筑牢守好食品安全底线,为高质量发展提供食品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