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杭州市—广元市东西部协作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 详情
杭州市—广元市东西部协作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10       来源:广元新闻网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3月8日上午,杭州市—广元市东西部协作工作联席会议在杭州市召开。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刘捷主持会议并讲话,广元市委书记何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捷说,过去一年,广元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开展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促进共同富裕作出的重大决策。希望双方持续深化产业合作,重点发展种植养殖、农副产品深加工、旅游等产业,大力培育当地农业经营主体,积极探索数字赋能乡村振兴,在合力激发发展动力上再谋新篇。持续深化资源互补,助力广元提升生鲜农产品加工、储藏、冷链、物流等基础设施,完善“线上+线下”销售网络,加强广元旅游资源宣传推介,在共同拓展内需市场发挥更大优势。持续深化劳务对接,完善劳务协作精准对接机制,充分发挥各区、县(市)劳务工作站作用,在千方百计保障就业上加大力度。持续深化智力交流,加大挂职干部和各类专技人才交流力度,深化推进“周末工程师”柔性引才计划,努力培育一流人才队伍。

何树平对杭州长期以来给予广元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这次广元党政代表团是为感恩而来,为学习取经而来,为深化协作而来。杭州与广元虽有千里之遥,但两地亲如一家、宛如咫尺。站在新起点、迈步新征程,广元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党中央和浙川两省省委部署要求,全力抓好杭广东西部协作各项工作,特别是加快协作项目实施,以及全面加强产业合作、劳务和消费协作、人才交流,与杭州携手打造协作地区共同富裕新范例。当前,广元正处于加快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阶段,离不开杭州一如既往地帮助支持。希望杭州助力广元城市大脑建设、支持发展特色产业、强化杭广协作工作统筹,推动双方协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广元将倍加珍惜这一重大政策机遇、重大发展机会,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取得新的成效。

会前,何树平一行参观考察了上城区山南基金小镇老厂房改造项目和杭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

杭州市领导柯吉欣、朱华,广元市领导蔡邦银、杨浩、张世忠、吴勇、龙兆学、刘自强,以及各县区委、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