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何树平:全力以赴稳定经济增长 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 详情
何树平:全力以赴稳定经济增长 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发布时间: 2023-03-14       来源:广元新闻网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3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何树平前往长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龙昊通用航空集团总部基地项目现场、龙昊通用航空集团四川基地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始终迸发“不服输、敢争先”的精气神,把抓项目强产业作为拼经济比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力以赴稳定经济增长,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何树平来到长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产品展厅和生产车间,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管理、销售经营等情况。他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全面实施“1345”发展战略,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持续做大做强机械电子产业集群,这为企业加快发展提供了良好机遇。他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稳住发展态势,紧盯市场趋势,依托广元便捷的交通优势和良好的产业基础,主动参与市场竞争,积极应对新问题新挑战,以效益求发展,实现企地互利共赢。他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深入企业开展服务,研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切实以最优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在拼经济比发展的浓厚氛围下,龙昊通用航空集团总部基地项目正如火如荼地建设,龙昊通用航空集团四川基地大批学员即将驰骋蓝天。在项目建设现场,何树平听取了项目规划、推进情况介绍,他指出,当前正值施工黄金期,要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同时,科学安排施工时序,按照规范流程加快施工进度,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要围绕产业链招商引资,加快完善产业配套,不断增强总部经济集聚辐射能力。在该集团四川基地,何树平走进空管模拟机房、练习器房等地,详细了解基地学员招录、教学质量提升和安全管理、配套设施建设等工作,他指出,要加强民用航空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在不影响航班飞行绝对安全的前提下,科学安排教学培训计划,努力实现满负荷运行;要围绕产业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积极探索无人机、航空职业教育等领域,以延链补链强链驱动产业集群发展,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要做细做实企业上市融资准备工作,学会用市场的办法做大企业,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加强指导,助推企业迈上高质量发展新赛道。

市领导杨浩、曹建奎、吴勇,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