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区深入推进“街长制”工作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 详情
我区深入推进“街长制”工作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 2023-03-20       来源: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健”机构,“划”责任。制发了《广元市朝天城区街长制工作方案(试行)》,朝天城区实行四级街长制,明确各级街长及职责。建立工作机构,负责统筹协调相关责任单位实施街长制,督促检查各责任单位履职情况,协调解决街长制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做到市容秩序明显改观、城市面貌明显改善、治理水平明显提高。

“定”机制,“控”问题。建立健全了巡查整改、值班值守、监督考核等制度,各级街长不定期对责任片区路段街面容貌秩序、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市政设施等进行巡查,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区街长制工作办公室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总结经验,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深入推进街长制工作落地落实。

“严”标准,“抓”落实。严格对标对表,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重点对容貌秩序、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市政设施等进行巡查管理,确保朝天城区无占道经营、破损户外广告、乱贴乱画、乱搭乱建、乱牵乱挂、乱停乱放等乱象,切实将街长制工作抓好、抓牢、抓细,持续提升辖区环境面貌,为广大居民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