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麻柳乡:多举措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 详情
麻柳乡:多举措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 2023-03-20       来源:麻柳乡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开展志愿活动,共创文明麻柳。结合工作实际多形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敲门行动”,逐户上门宣传创文知识、惠民惠农政策,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志愿服务活动,对占道经营、乱堆乱放、不按规定停放车辆现象进行劝导,对路面白色垃圾、墙面小广告、过期过时公益广告进行清理,倡导居民共同维护社区形象,共建整洁、文明的生活环境。

二是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为主题,通过“村村响”、悬挂横幅、张贴公告、发放宣传单、流动宣传车等方式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大力宣传森林防灭火、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形成了良好宣传氛围,有效增强了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杜绝事故发生。

三是组织技能培训,开展新职农培育。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新型城镇化建设,立足乡村实际和发展需求,组织开展农家特色菜技能培训,举办群众“厨艺大比拼”、“我为家乡建言”等活动,积极倾听群众声音,以“借助民力、满足民需”的思想不断提升乡村建设和治理水平,努力打造幸福家乡、美好麻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