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李家镇扎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 详情
李家镇扎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21       来源:李家镇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镇党委政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推进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成立了由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以及镇村干部为成员组成的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明确了各责任部门和责任人的工作职责,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二是加强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坚持整治与宣传教育相结合的方法,通过召开群众动员会和散发宣传单、书籍、悬挂横幅等形式,做好对群众的宣传教育工作,努力营造群防、群控的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氛围,切实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三是加强检查力度,推动整治成效。将镇域主干道和多个村公路等易引发交通事故的路段列为检查的重点,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登记、对违章车辆进行查处、对违法违章司乘人员进行批评教育等。通过有效整治,道路得到畅通,各类违法违章驾驶行为得以制止,遏制了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