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力以赴拼经济 朝天区曾家山康养医院项目加速推进 » 详情
全力以赴拼经济 朝天区曾家山康养医院项目加速推进
发布时间: 2023-03-21       来源: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冉金鹭

明媚春光里,奋战正当时。3月20日,走进朝天区曾家山康养医院项目施工现场,只见满载物料的运输车辆来回穿梭、机械设备正紧张运转、工人们忙碌其间,现场一片大干快干、全力冲刺的繁忙景象。


“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提升效能、缩短工期,全力保障项目如期建成并投入使用。”项目负责人施朝惠告诉记者,为加快工程进度,1月30日复工以来,项目方组建了工作专班,蹲点项目建设一线,制定了物力、人力等各项保障预案,各部门同步交叉作业,加大了物资材料的储备、调配,适时增派施工人员,保证每个作业面都有工人作业,保证项目进度与质量。如今,门、急诊综合楼主体结构已经全部完成,内部装修即将进场,预计今年7月份正式竣工并投入使用。

朝天区曾家山康养医院项目位于曾家山荣乐养生谷,是曾家山康养中心的核心组成部分,也是康养曾家山的重要载体之一,由健康管理、健康促进、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运动、科研、文化展示、实训拓展、老年大学以及现代科技体验等元素构成,集中体现医养结合、快慢结合、劳逸结合、修身养心、以及康养度假。

该项目建设用地面积为34143.88平方米,约51.22亩,总建筑面积为39255.77平方米,总床位数495张,预计总投资3.8亿元。规划建设中医馆、科研楼、中国老年疾病临床研究基地、营养膳食中心四幢建筑,设立内科、外科、化验科、放射科、中医科、急救中心、手术中心、ICU、住院部和康复中心等医疗板块,贯通医疗、体检、康复、食疗等,并结合社群文化生活,实现群众身心“双重疗养”。

“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将曾家山康养医院建成质量过硬、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民生工程。”据了解,此外,曾家山康养医院将与华西医院共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川陕甘结合部医养结合品牌特色医院,为曾家山片区群众及旅居游客提供更好的医疗健康保障服务,进一步健全曾家山康养旅游产业链,助推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