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河口镇多措并举 落实食品安全包保责任制 » 详情
两河口镇多措并举 落实食品安全包保责任制
发布时间: 2023-03-23       来源:两河口镇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包保责任制工作,认真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规和工作要求,积极健全组织机构。成立镇村两级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全面落实包保责任制目标任务。细化包保责任制各项目标任务,建立包保干部分层台账,按照“三张清单加一项承诺书”的要求,压紧压实任务,确保包保责任落实见效。

二是开展包保干部培训。通过现场指导、电话沟通等形式,进一步将省局制定的“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平台使用手册”及包保干部督导工作重点详细向村级专班人员培训指导。通过建立工作联络群、开展业务交流等方式,要求各包保干部把握时间节点,抓住关键要点,镇食安办做好整体协调,对各包保干部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沟通解决,强化履职尽责,提升工作效力。

三是确保督导工作稳步前进。对区域内食品生产经营主体开展第一季度督导工作,填写好包保经营主体督导清单。并通过食安督APP确认任务、上传数据等,按照分层分级、层级对应的责任包保制度要求,全面建立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扎实推动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制,形成上下协同推动末端发力、终端见效的工作格局,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