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行政审批局强化监督执纪 提升服务水平 » 详情
区行政审批局强化监督执纪 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 2023-03-23       来源:区行政审批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区行政审批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拼经济搞建设优服务,全力以赴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政务服务,以饱满的信心、强烈的决心、坚定的恒心,强化监督执纪,全力助推区域营商环境健康发展。

规范事项管理。严格按照“三集中三到位”要求,定期组织相关部门梳理入驻的政务服务事项,动态调整事项清单,分类形成“即办”事项清单、“一站式办”事项清单、“转外办”事项清单,编制线上线下办事指南,明确事项的实施机构、设定依据、要件名称、收费性质、收费标准等要素。建立健全事中事后监管机制,严格规范事项办理全过程,坚决杜绝“体外循环”。截至目前,已入驻37个部门1415项依申请服务事项。

加强监督检查。在政务服务大厅醒目位置设立“办不成事”反映窗口,专门接待、专项受理企业群众“办不成的事”。对于反映的事项,立即将问题反馈给现场监督股进行汇总分析、研判,并形成工单派发给相关部门限期整改。同时,通过设置意见箱、开通12345政务服务热线等方式,多渠道收集企业、群众办事难题,坚决破除阻碍群众办事的隐形壁垒,让群众办事更加便捷。今年以来,办理解决“办不成事”10余件,群众满意度100%。

提升服务效能。认真落实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等管理制度,坚持日巡查、周通报,强化窗口人员纪律作风。积极推进“抓学习提技能优服务”三大专项行动,坚持“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模式,采取举办培训班、窗口轮岗实习等方式,不定期对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和服务礼仪培训,切实提高业务素质和服务能力。今年以来,已组织各类培训6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