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河口镇:全覆盖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整治工作 » 详情
两河口镇:全覆盖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27       来源:两河口镇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切实发挥“两站两员”作用。落实交通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在重要节假日、婚丧嫁娶、庙会集市、雨雪恶劣天气等重要节点及时上路开展劝导,重点检查各自辖区内交通运输车辆超速、超载、超员,驾驶人无证驾驶、无从业资格、疲劳驾驶车辆或者驾驶证与所驾车型不符,非客车违法载人、不具备营运资格非法营运、非法改装车辆从事运输等现象。

二是常态化开展“七类车”专项整治。针对农村地区面包车、城镇客运、三轮汽车、低速货车、摩托车、拖拉机、电动三轮和四轮车开展专项整治,紧盯“两客一危一货”“大吨小标”等重点车辆,严查严处“三超一疲劳”、酒驾醉驾、毒驾等违法违规行为,形成严管重罚高压态势,把好出村、上路的最后一道关口。

三是强化宣传,提高全民安全意识。迅速发动村组干部利用坝坝会、村村响组织辖区车辆驾驶人员开展警示教育和安全宣传。采取印发宣传资料、悬挂标语、横幅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交通安全法规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出行群众的安全意识,筑牢人民生命安全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