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云雾山镇:重举措 强化安全“红线”意识 » 详情
云雾山镇:重举措 强化安全“红线”意识
发布时间: 2023-03-28       来源:云雾山镇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云雾山镇对辖区内在建项目开展安全检查,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为重点,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为我镇的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全面强化安全生产意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从讲政治、保稳定、促发展的高度来抓安全生产工作。成立了由镇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镇纪委、安办等业务人员为成员的安全生产工作督导小组。按照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原则,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属地管理责任,累计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4次,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

全面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坚持把日常管理与专项整治结合起来,以查促整,以整促管,使安全生产工作逐步走上了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的管理轨道。安全生产工作督导小组在对在建项目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中发现安全隐患10余处,发放整改通知书10余份,要求施工单位立即整改,并督促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高标准、高要求抓好在建项目建设管理,确保建筑工地安全施工。

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管理体制,与村(社区)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明确了安全生产责任及安全生产任务,把安全生产责任通过责任书的形式予以明确,使安全责任层层落实,建立了完善的安全生产管理网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