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曾家镇:“三举措”落实全镇安全生产 » 详情
曾家镇:“三举措”落实全镇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 2023-03-28       来源:曾家镇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抓思想认识。召开安全工作列会,及时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及上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首席安全官”制度,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安全生产管理能力,做到警钟长鸣。

强隐患排查。落实“1248”的安全生产检查制度,抓好隐患排查,完善台账,形成闭环,确保整改销号。并开展每日2次的森林防灭火循环检查,进一步的加大对镇域内秸秆焚烧、农村用火等进行全覆盖防火工作督促检查。

浓宣传氛围。通过流动宣传车、村村响广播、微信群、LED显示屏等传播媒介,发放宣传单、换挂横幅等方式。不定期的宣传安全相关知识,浓厚宣传氛围,树立人人参与、共抓共建的良好风向。截至目前,累计播放100余条次、发放500余份安全生产知识宣传资料,悬挂12幅安全生产横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