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唐超一行来我区考察 » 详情
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唐超一行来我区考察
发布时间: 2023-04-04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罗玉琼)4月3日-4日,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超一行来我区考察曾家山索道建设项目,并召开座谈会,洽谈投资合作事宜。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参加活动。

唐超一行先后来到中子镇小屯村、曾家镇尧坪村、曾家山旅游规划馆、荣乐养生谷、曾家山原乡等地,实地考察了曾家山景区旅游发展、基础配套设施等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张骏对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朝天区区位优势、交通优势、康养文旅发展等相关情况,双方就合作项目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他要求,曾家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区国土空间规划编研中心要协调配合,本着节约投资成本、提升功能实效的原则,优化项目选址选线。要对建设曾家山索道项目进行深入研究,把来朝旅游人数、经济效益论证准确,为项目落地提供科学参考。要建立长期化的合作机制,区经合中心要加快起草合作框架协议,并尽快推动签约。

唐超对我区区情概况、交通条件、康养旅游等方面优势表示肯定,并介绍了企业概况、未来规划等相关情况。他认为,朝天历史文化厚重、区位条件优越、曾家山气候独特环境优美,自然资源得天独厚,是一块投资兴业的宝地,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落实专班专人加强对接,就双方关切的合作事项早日达成共识,努力实现地企互利、共赢发展。

区领导王国章、董涛,曾家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及区级有关部门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