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区国防动员办公室及国防动员事务中心正式挂牌 » 详情
我区国防动员办公室及国防动员事务中心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 2023-04-11       来源:区人武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按照省、市国防动员体制改革统一部署,朝天区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及国防动员事务中心正式挂牌,标志着我区国防动员事业迈入新阶段。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何澜,区人武部上校部长黄东海出席揭牌仪式,区国防动员办公室及区国防动员事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仪式。


区国防动员办公室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管理,在履行人民防空原有职责的基础上,调整增加全区国防动员和军事设施保护工作综合协调、建设规划、督导落实等职能,参与国防动员军地协调机制具体工作。

此次改革,一是进一步提升了我区国防动员统筹协调能力,经济和装备动员、人民防空、交通战备、科技信息动员的综合协调更加顺畅;二是进一步提升了我区国防动员内生动力,在优化国防动员经费预算的基础上,设国防动员专职副主任1名,区国防动员动员事务中心新增编制2名,国防动员队伍和人员结构日趋合理;三是进一步提升了我区国防动员后备能力,力量布局和编组模式进一步优化,各部门职能职责更加具体,乡镇、社区国防动员工作任务更加清晰,国防动员综合考核更加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