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朝天区2023年政银企对接会召开 » 详情
朝天区2023年政银企对接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4-14       来源:区金融事务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4月14日,朝天区召开政银企对接会。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杨力彬出席会议并讲话,15家市、区级银行、保险机构,38家驻朝企业、专合社、农家乐、旅游民宿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金融机构要通过扩大信贷规模、因地制宜创新金融产品、优化金融服务水平,持续加强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各经营主体要树立诚信观念、品牌意识,苦练“内功”实现自我提升;同时,区级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确保政银企对接成果落实落地,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的金融支撑。

会上,区金融事务中心解读中央、省、市各级金融优惠政策和财金互动金融产品,区文旅体局解读朝天促进旅游民宿高质量发展优惠政策,银行机构就各自金融信贷政策和金融产品进行了推介,银行与参会企业进行了一对一现场对接。通过对接,8家金融机构与15家民营企业、2个重点项目分别达成融资合作协议,融资额达8200余万元,其中15个民营企业形成意向融资额余2200万元,2个重点项目形成意向融资额6000万元。

对接会为岭上烟云民宿业主罗久欢现场发放线上贷款16.3万元,他激动地说“政府搞的这个活动好,解决了我们缺资金又求贷无门的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