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富春控股集团董事长张国标来我区考察 » 详情
富春控股集团董事长张国标来我区考察
发布时间: 2023-04-20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罗玉琼)4月19日,富春控股集团董事长张国标一行来我区考察。市委副书记蔡邦银,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陪同考察。

张国标一行先后来到乌木沱煤矿、石灰窑选址地、羊木工业园区等地,详细了解了我区矿产资源、交通区位优势、工业园区规划等有关情况。他表示,富春控股集团和杭加新材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积极加强与广元沟通对接,助力广元经济社会发展。

蔡邦银对张国标一行来广考察调研表示欢迎。蔡邦银希望企业立足自身优势,把握发展需求,高质量、高效率推动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建成投运,实现企地双方互利共赢。他要求,地方政府要进一步抓好营商环境建设,创新服务举措,为企业提供更全面、便捷、高效的服务。

张骏表示,朝天区委区政府将全心全意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为企业在朝天放心投资、专心经营、安心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区领导庞子峻、黄文,区级相关部门及羊木镇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