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张骏调研城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 详情
张骏调研城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4-20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罗玉琼)4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带队调研城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加快进度、保证质量,统筹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面改善城市形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张骏一行先后来到雪溪路、朝天中学、金堆新区、省道410线、朝天南出口、三官桥等地,每到一处,张骏一行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问题,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项目施工单位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加大人员、机械设备投入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相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要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做深做细群众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征地拆迁、资金等要素保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公安机关要依法严厉打击恶意阻工、涉嫌寻衅滋事等行为,为重点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在全区上下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要严格程序,规范流程,重点项目建设要严格按照朝天区国土空间规划领导小组会议审定后组织实施。要注重质量效益,对偷工减料、不按照工程设计施工等行为严肃追责问责。

区领导杨力彬、徐笑梅、梁皓,区级相关部门及朝天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