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区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基本单位清理工作推进会 » 详情
我区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基本单位清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5-11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罗玉琼)5月10日,我区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基本单位清理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力彬主持会议,副区长黄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既是把脉“国之大情”、掌握“国之大数”、服务“国之大者”、推动“国之大策”的重大举措,也是我区摸清底数、抓住关键、扩大增量的重要契机,影响深远、意义重大。全区上下务必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及时、准确、全面完成普查任务,展示普查成果,全面真实反映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和地位,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朝天提供数据支撑。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站在事关长远发展的高度认识“五经普”的重大意义,坚决把“五经普”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特别是“一把手”要认真落实属地统计管理和行业统计主管的“双主体责任”,亲自研究部署,亲自推动落实。要聚焦普查标准、工作要求、时间节点,加快基本单位清理专项工作进度,创造性推进单位清理各项任务,全力推动清理工作高质高效开展。要以高位推动、高频联动、高效行动,确保普查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明确工作职责和人员分工,狠抓工作落实。要坚持实事求是,依法科学开展普查,客观真实、准确全面反映普查情况,确保数据质量。

会议传达了全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基本单位清理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基本单位清理专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组织学习《全国经济普查条例》;听取了我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前期筹备和基本单位清理专项工作推进情况。

区级相关部门和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