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公安分局开展“以案说法 保护野生动物”宣讲活动 » 详情
区公安分局开展“以案说法 保护野生动物”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9       来源:区公安分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区公安分局会同区人民检察院、区司法局等部门深入云雾山镇开展“以案说法 保护野生动物”为主题的法律宣讲活动。云雾山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村民代表等5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区公安分局森警大队负责人结合近年来侦办的典型案件,以案说法,以案释理,向广大村民介绍了常见的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宣讲野生动物保护相关法律知识和重要意义。呼吁广大村民保护野生动物的生存环境,不滥捕滥杀野生动物,不参与非法买卖野生动物,通过多种角度向村民宣讲危害野生动物的法律后果。

此次宣讲活动,提高了广大村民保护野生动物法律意识和主动检举揭发危害野生动物行为的积极性,推动形成保护野生动物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