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区召开曾家山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 详情
我区召开曾家山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5-29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乔攀祥)5月29日,曾家山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区委书记、市曾家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余飞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把握非常之时、下足非常之功、落实非常之举,高质量推进曾家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筹备好全市“一会一节”,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开翅,区政协主席饶和刚,区委副书记郭蕾出席会议。

会上,曾家山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重点项目牵头联系县级领导就联系负责项目概况、推进举措、项目服务保障等作了汇报,区级相关部门、乡镇就项目相关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余飞宇要求,要保持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变压力为动力,科学组织施工,多点同时开工,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要扛起功成有我的责任担当,紧盯《曾家山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实施方案》,围绕全市“一会一节”筹备,抓好项目建设、创建统筹、沟通对接工作,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形成工作合力,通过优化工作机制、强化要素保障、加强督查问效,全面保障建设任务高质量完成。按照“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个机制”项目领导组织模式,全力保障项目推进。责任部门做好项目建设跟踪服务,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保障生产要素供给。监管部门对照台账分工、时间进度定期开展督导检查、情况通报,提出工作建议,确保创建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当天,余飞宇一行还先后前往汉王老街、曾家山体育公园、石笋坪等地开展了实地调研。

区领导薛长勋、仲满成、王国章、李理、庞子峻、杨力彬、梁皓、刘飘、贾长城,曾家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领导杨波、吴卿、王海生,区级相关部门及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