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曾家镇:三强化筑牢汛期“防护墙” » 详情
曾家镇:三强化筑牢汛期“防护墙”
发布时间: 2023-06-01       来源:曾家镇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强化组织领导。召开防汛工作部署会,按照分管领导牵头,联村领导负责,联村干部和村干部具体落实的要求,按照区域进行划分,责任到人,包抓到户。各村成立村级防汛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执行防汛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构筑责任防线,真正把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工程、每一处隐患点、每一名责任人。

强化应急准备。及时修订完善应急预案,全覆盖排查出防汛隐患点3处并整改到位;各村(社区)分别组建一支20人的抢险队伍,开展应急演练2次;落实镇、村两级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不定期开展抽查检查;强化应急物资储备,购置雨衣、照明、沙袋、发电机等各类应急物资500余件,确保全镇安全度汛。

强化执纪问责。镇纪委加强值班工作督查检查,严格执行纪律,坚决防止和纠正有禁不止、有令不行的行为,对汛期值班期间不作为、慢作为、擅离职守、工作不力、不正确履行职责或对工作敷衍塞责的干部职工严肃问责,为防汛工作责任落实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