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朝天区供销社创新开展“安全随身查”活动 » 详情
朝天区供销社创新开展“安全随身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1       来源: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023年,为进一步巩固“供销安全年”建设成果,进一步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及时发现和处置各类安全隐患苗头,积极维护全区供销系统生命和财产安全,坚决杜绝事故发生,朝天区供销社创新开展“安全随身查”活动。

“安全随身查”要求供销社上至班子领导、下至普通工作人员和基层社(公司)人员在开展各项日常工作的同时,必须随身开展安全检查,随手记录安全问题,及时发现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并予以妥善处置,是开展定期、专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有益补充。

随着“安全随身查”活动的深入开展,全体供销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安全责任感和使命感,供销系统形成了“人人讲安全,时时抓安全”的良好氛围。今年以来,全县供销系统“安全随身查”累计发现安全隐患4处,其中当场处理3处,后续及时整治完成1处,有效防止了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