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余飞宇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 详情
余飞宇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1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王杰)6月1日上午,区委书记余飞宇来到朝天二小,看望慰问师生,向全区广大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祝福,向全区教育工作者以及关心关注少年儿童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问候,祝福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六一的校园,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在欢乐的海洋里,孩子们正在开展游园活动。在小解说员的引领下,余飞宇参观了学校建设等情况。余飞宇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为学生代表们送上节日礼物。他指出,少年儿童是家庭的希望、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高度重视少年儿童事业发展,严格落实相关政策,让全区新时代儿童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儿童。广大少儿工作者要牢记教育工作的初心,引导孩子们扣好“人生第一粒纽扣”。

在参观主题科技展时,余飞宇饶有兴致地观看学生们的演示,仔细倾听不同作者对自己作品创作过程的讲解,并与他们亲切交流,鼓励他们创作出更好更实用的作品。余飞宇指出,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其科技创新意识和能力更是至关重要。希望同学们要积极参与到科技实践中来,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早日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当天,余飞宇一行还参观了师生书画展。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国章,朝天镇及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