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河口镇:强化环境治理 助推乡村振兴 » 详情
两河口镇:强化环境治理 助推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 2023-06-07       来源:两河口镇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今年以来,两河口镇扎实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助力乡村振兴,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强化宣传引导。在各村充分利用LED显示屏和标语,以农民夜校、院坝会、小组会等方式,加大农村人居环境保护和治理的舆论宣传力度,耐心细致地向群众宣讲政策,引导人民群众爱护生态环境,形成全镇人人参与的环保治理的良好氛围。

逗硬监督管理。认真对标区人大对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专项视察反馈的全区共性问题,查找自身不足,突出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落实专人不定期对辖区道路、河道开展巡查,建立长效监管机制,持续改善全镇生态环境。

严肃责任追究。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制,班子成员以上率下,动员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加强环境保护意识,对在环保工作中敷衍搪塞、推诿扯皮,不担当、不作为的进行严格问责,截至目前,发现问题3个,对村组干部诫勉谈话4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