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余飞宇带队开展高考巡考工作 » 详情
余飞宇带队开展高考巡考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6-07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王杰)用奋斗书写青春考卷,用汗水铺陈人生华章。6月7日,2023年高考拉开帷幕。上午9时,区委书记余飞宇来到朝天中学考点巡视2023年高考工作,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全方位做好高考服务保障工作,切实为考生提供安全、公平、公正、温馨的考试环境。


余飞宇一行在不打扰考试的前提下,先后来到食堂、考点广播室、监控室等地,看望考务工作人员,通过视频监控系统仔细查看考生考试状态、精神面貌,并与相关部门、学校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考点工作安排、考生食宿卫生、考场秩序和考风考纪等情况。

余飞宇指出,高考是一件牵动千家万户的大事,关系到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考点学校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规范的操作、更好的服务,做细做实考场秩序维护、食品安全保障、交通秩序维护等各项考试保障工作,让考生舒心,让家长放心,确保2023年高考顺利进行。各考务工作者要继续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精气神维护好考试秩序,服务好广大考生。学校要做好学生、家长思想工作,抓好考前、考中、考后学生心理疏导和安全意识教育。

区领导徐笑梅、何澜,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