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七届区人民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召开 » 详情
七届区人民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5-08       来源:区网信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杨小龙)5月7日,区长伏玉琼主持召开七届区人民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副区长辛俊、周铁川、苏科年、李理、李治成、林涛,政府办主任出席会议。区人武部政委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及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视频会议、全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百日攻坚誓师大会、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暨全国人大常委会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迎检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相关会议精神,坚决贯彻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以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积极的担当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文明生态繁荣和谐新朝天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了全区城乡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住建部门要发挥牵头作用,系统推进全区城乡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全面提升城乡污水垃圾处理能力;规划部门要结合地区发展实际,全力配合做好污水处理站的选址、规模等相关工作;乡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财政部门要进一步规范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资金使用管理,切实为全区城乡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推进工作提供资金保障。同时,要进一步规范污水处理设施的运营管理,聘请专业队伍进行日常管理和维护,确保建成的污水处理站都能实现长期稳定达标排放和正常运行。

会议审议通过了《朝天区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送审稿)》《关于开展“兴乡行动”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关于开展城乡融合行动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关于2018年“强村行动”评定结果的通报(送审稿)》《广元市朝天区工业发展资金管理暂行办法(送审稿)》《广元市朝天区防汛专项应急救援预案(送审稿)》《广元市朝天区突发性地质灾害应急救援预案(送审稿)》《朝天区2019年民生实事实施方案(送审稿)》《朝天区2019年“雪亮工程”建设方案(送审稿)》《〈朝天区七盘关国际石材城(二期)标准化厂房建设投资合作协议〉补充协议(送审稿)》《路桥—朝天东西部扶贫协作“山海经”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18-2020年)(送审稿)》。

会前学习了《四川省禁毒条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政府办公室班子成员,区司法局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