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六届区人民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召开 » 详情
六届区人民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2-17       来源:区网信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王莉萍)2月17日上午,区长伏玉琼主持召开六届区人民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副区长徐骁、何开莉、杜林、李兆南、杨晓波、刘剑波、甘兴礼,区政府办主任苏科年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会议指出,《实施纲要》是推动“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举措,是未来五年法治政府建设的行动指南,为法治政府建设确立了标准,指明了方向。会议要求,区政府组成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实施纲要》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法治政府建设的各项要求,全面落实各项工作措施,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推进依法治区,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会议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执行计划情况及2016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征求意见稿)》、《2015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广元市朝天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会议指出,“三个报告”和“一个纲要”是2016年“两会”重要材料,对“十三五”时期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以及2016年政府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会议要求,各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乡镇要高度重视,本着求真务实、严谨细致的态度,充分听民声、纳民意、集民智,根据区委六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结合朝天实际,结合部门职能,认真梳理和归纳,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起草组要充分听取、认真梳理、科学采纳意见建议,所有数据要真实准确,符合逻辑,语言表述要充分考虑基层代表实际情况,既要体现新常态新要求,又要通俗易懂,要集中集体智慧,使“三个报告”和“一个纲要”更具科学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还研究了项目融资、干部违纪政纪处分等其他有关工作。  

  区政府办班子成员,区政府督查室、区监察局、区政府法制办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