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七届区人民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召开 » 详情
七届区人民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2-14       来源:区网信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杨小龙)12月14日,区长伏玉琼主持召开七届区人民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副区长辛俊、李兆南、苏科年、李理、李治成、林涛出席会议,人武部政委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道路交通安全专题视频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冬季恶劣天气频发,年终将至,车流、人流、物流剧增,全区道路安全形势十分严峻。会议要求,要尽快组织召开道路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会议,明确道路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重点突出工作;要扎实开展“平安交通百日专项整治行动”,细化工作措施,对重点路段、时段、领域加大监管执法力度;要对乡镇和部门履职情况逗硬考核,严格督查督办,及时整改道路安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牢固树立安全理念,全力抓好安全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市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当前非洲猪瘟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任务十分艰巨。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当前非洲猪瘟防控形势,坚决打好非洲猪瘟防控攻坚战;要进一步明确实用措施,强化防控举措,建立有效防控机制;要进一步压实乡镇责任,通过多种手段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做好正面舆论引导;要进一步逗硬督查考核,采用定期和不定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专项督导,坚决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强供给保障,做好疫情防控政策解读,推动生猪产业健康发展。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省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区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通过了《广元市朝天区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指出,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要高度重视其重大意义。会议要求,要健全组织机构,完善运行机制,尽快启动“三调”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强化工作保障,营造良好氛围;要密切协作配合,加强交流对接,确保调查数据准确可靠,为我区今后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听取了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我区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开展有序,项目实施稳步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督促各项工作落实;要盯紧目标任务,查漏补缺,确保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首战”告捷;要总结经验教训,细化工作方案,抓早谋划2019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规划。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政府办公室班子成员,区政府督查室、区政府法制办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