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六届区人民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召开 » 详情
六届区人民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4-11-16       来源:系统管理员 系统管理员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谢翀)11月14日下午,区长伏玉琼主持召开六届区人民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副区长徐骁、罗聪、何开莉、杜林、李兆南、杨晓波,区政府办主任苏科年参加会议。

    会前组织学习了《水土保持法》。会议指出,朝天区地处盆周山区,属于喀斯特溶岩地貌,水土流失十分容易。新修订的《水土保持法》突出了预防水土流失保护措施,细化了水土监测和监督规定,强化了在水土保持方面地方政府主体责任。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学习贯彻落实《水土保持法》为契机,立足实际,全面做好各项水土保持工作;要切实履职到位,加大执法力度,督促落实水土流失防治责任;要突出治理重点,加大对采矿、探矿企业的检查监督,禁止滥采乱伐,严格落实政策、严格逗硬法律,切实提高水土流失治理效率。

    会议审定了《进一步推进“曾家山菜系”餐饮品牌培育打造工作的意见》。会议指出,“曾家山菜系”餐饮品牌培育打造对推动我区传统餐饮升级提档,对加快朝天特色餐饮标准化、规模化、产业化发展,以餐饮业大发展促进商贸业大提升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大“曾家山菜系”餐饮品牌宣传推介,加强与旅游部门的沟通衔接,整合利用电视、电台等传统媒体和网站、微博、微信等新型智能媒体资源,以区“乡村旅游联盟”等活动为载体,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加强餐饮企业扶持力度,激发品牌发展内动力,提升“曾家山菜系”餐饮品牌社会知晓率。

    会议还研究了支持企业发展若干举措、区政府领导分工和有关人事任免相关事宜。

    区政府办班子成员,区政府督查室、区监察局、区法制办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