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六届区人民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召开 » 详情
六届区人民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4-02-12       来源:系统管理员 系统管理员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谢翀)2月11日下午,区长伏玉琼主持召开六届区人民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副区长徐骁、罗聪、何开莉、杜林、李绍兵、吴健、李兆南、杨晓波,区长助理李猛、区政府办主任苏科年参加会议,区人武部部长祝家荣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会议指出,2013年,是我区抢抓机遇,奋力拼搏,实现新突破,取得大发展的一年,起草好《政府工作报告》,对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总结好去年的工作成绩和经验,指导做好今年工作,保持我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会议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思路清晰、整体构架合理,实事求是的回顾了2013年全区主要工作和成绩,客观科学的提出了2014年主要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必须做到文字表述精确、精练,数据实在、准确,突出重点,统筹兼顾。会议要求,报告起草组要本着求真务实的原则,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深入基层,充分听民声、纳民意、集民智,结合中央、省、市相关会议文件及区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认真梳理和归纳意见和建议,对报告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使《政府工作报告》更加符合朝天实际,科学可行。同时,要加快完善《广元市朝天区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报告》、《关于朝天区201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4年预算草案的报告》等专项报告,与《政府工作报告》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审定通过了《广元市朝天区清风峡嘉陵江大桥项目招商融资建设协议书》。会议指出,清风峡大桥是连接大中坝与草房沟新城区的区域路网主干线工程,对进一步提升朝天城市形象,扩张城市规模,完善城市道路交通网络,扩大中心城区集聚效应具有积极促进作用。会议要求,区级有关部门和相关乡镇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认真履行职责,继续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打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全力以赴,确保项目顺利推进;项目建设单位要按照 “促进度、抓质量、保安全”的要求,严格每一道工序,做好每一项细节,把好每一个关口,确保工程经得起历史的检验;参与项目建设的所有部门要加强沟通衔接,精诚合作,攻坚破难,强力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传达了全市粮食流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粮食流通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推进“粮安工程”,建立完善粮食应急网点,加快粮食产业项目建设,以“放心粮油工程”建设为载体,提升粮油产品竞争力,确保全区群众吃粮“安心”、“放心”。

  会议传达了中央、国土资源部、全省国土资源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强化土地使用“红线意识”和“法律意识”,严格执行耕地保护制度,守住底线,依法决策;要切实强化用地节约集约意识,严把审核规划关;要以维护群众权益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稳妥推进土地制度改革,发挥好市场和政府的作用,确保群众利益不受损害;积极推进城乡建设和重点项目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

  会议审定通过了《新建3万箱烟花爆竹储存仓库项目投资协议书》,研究了朝天区矿石产品(原矿)价格评估相关事宜,研究了有关人事任免。

  区政府办班子成员,区政府督查室、区监察局、区法制办及区级相关部门和相关乡镇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