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五届区政府第70次常务会议召开 » 详情
五届区政府第70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1-07-12       来源:区网络中心 区网络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7月11日,区长蔡邦银主持召开五届区政府第七十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了市长马华来朝天调研讲话精神,提出了我区贯彻意见,研究了调整政府领导分工、解决公安执法办案场所功能分区建设经费等有关事宜。 会议认为,马华市长在调研讲话中,高度肯定了我区上半年所做的各项工作和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我区今后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这充分体现了马华市长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关心关怀,体现了马华市长对我区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必将进一步坚定我区抓发展、抓民生、抓安全、抓稳定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马华市长讲话精神实质,层层抓好传达学习,并将讲话精神铭记在心中、落实到行动中。要突出重点,围绕全年目标任务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要切实抓好防汛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强化各项制度和责任的落实,进一步完善各类应急预案,扎实抓好隐患排查治理、值班值守等工作;要切实抓好工业经济发展,加快在建项目进度,全力招引一批有一定投资强度、产出附加值高、对就业和税收有较大贡献的项目,要突出园区特色,提高工业经济效益;要切实抓好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加快推进生态小康新村和中子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建设,加快特色产业发展,强化农业基础设施建设;要切实抓好旅游经济发展,加快曾家山国家4A级景区创建,积极筹备全市旅发大会等节会活动;要进一步加强城市建设,加快完善相关配套服务设施,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要切实抓好民生改善,务必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真正实现富民惠民、改善民生。

   会议审定并原则通过了《2011年部门综合预算方案》,研究了兰渝铁路羊木越行站升级为中间站有关事宜和有关人事任免。 会前组织学习了《2011年夏秋季(6~10月)全市突发事件趋势分析及主要对策建议》(市政府办《政务参阅》第十二期)和省政府应急办《关于部分单位汛期值班值守工作不到位的通报》(川府应急函〔2011〕5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