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七届区人民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召开 » 详情
七届区人民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6-10-14       来源:区网信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王杰)10月13日下午,区长伏玉琼主持召开七届区人民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副区长辛俊、李兆南、苏科年、李岱,区政府党组副书记王斌出席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绍兵应邀列席会议。

会前组织学习了《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管理暂行办法》。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办法》,深刻领会《办法》的主导思想,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汲取文件的“精髓”,将文件精神贯彻到实践工作中,更好地指导相关交易工作的规范开展。

会议审定并原则通过了《关于组建朝天区汽车服务公司的建议方案》。会议要求,要从实际出发,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建立健全汽车服务公司管理制度,完善相关机制,切实增强可操作性,进一步加快公车改革事宜。

会议研究了陵江西路项目建设有关事宜。会议要求,有关部门要加强与责任单位沟通衔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抽调主要力量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不断优化施工环境;要采取积极的货币和财政政策,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并用好资金;要精细化管理、科学化考核,督促项目单位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倒排工期、加快进度,让项目早建成、让老百姓早受益。

会议审定通过了《朝天区2016年拟审报进入省PPP项目库项目建议方案》《曾家山生态旅游康养地产项目投资协议书》《朝天区西成客专七盘关站前广场配套工程拨改租项目投资建设协议书》。

区政府办班子成员,区政府督查室、区监察局、区政府法制办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