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七届区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召开 » 详情
七届区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6-11-23       来源:区网信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王杰)11月22日,区长伏玉琼主持召开七届区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副区长王斌、辛俊、甘兴礼、苏科年、李理、谢明,区政府办主任李治成出席会议,区政府党组成员周密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杜林应邀列席会议。  

会前组织学习了《广元市政风行风民主评议工作办法》。会议要求,区级各部门、乡镇要认真组织学习《办法》,深刻领会《办法》的主导思想,坚持问题导向,汲取文件“精髓”,并贯彻到实践工作中。  

会议审定了区级相关部门行政权力责任清单。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权责界限,加快形成边界清晰、分工合理、权责统一、运转高效、法治保障的政府职责体系,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建设法治政府和服务型政府。要按照应录尽录的原则,做好权力录入上网,加快推进网上运行,加强权力运行监督,努力形成统一规范、上下衔接的行政权力网上运行体系。  

会议研究了2016年度农民增收工作。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及时解决工作开展中出现问题,主动加强与统计调查部门沟通协调,确保收入数据既“统得起”,又“计得进”。乡镇党政“一把手”和区级涉农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真正把农民增收工作放在核心位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上来,采取更加扎实有效办法措施,协调一致,形成合力,统筹推进,切实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全年目标完成。  

会议研究了智慧旅游系统建设有关事宜并审定了《朝天区AAAA级及以上旅游景区数据接入工作方案》。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智慧旅游的重大意义,抢抓先机,乘势而上,以智慧旅游建设为牵引,推进旅游产品和服务升级,满足游客多样化需求,实现旅游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转型升级;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细化措施,落实责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配合,加快推进智慧旅游系统建设工作;要做好智慧旅游平台对接、信息共存和信息安全互通;做好硬件管理,整合资源,杜绝重复建设;要借鉴其他优秀智慧旅游城市的先进理念和建设经验,结合朝天实际,彰显朝天特色,通过完美融入现代科技元素,早日实现智慧服务、管理、营销等服务功能,为朝天旅游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议研究了曾家镇响水村至前卫村道路改造相关事宜。会议指出,农村道路建设,是助推脱贫攻坚,加快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和乡镇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强化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强化项目监管,确保项目顺利实施。要坚持规划先行,立足长远,服务发展,多规统一。有关部门要加强与责任单位沟通衔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抽调主要力量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不断优化施工环境;要精细化管理、科学化考核,督促项目单位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进度,让项目早建成、让老百姓早受益。  

会议审定并原则通过了《朝天天府商品交易所核桃交易中心筹建实施方案》。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统一思想认识,增进共识,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为加快交易中心筹建提供坚实保障。  

区政府办班子成员,区政府督查室、区监察局、区政府法制办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