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市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持续增长 » 详情
我市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持续增长
发布时间: 2017-08-07       来源:广元新闻网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上半年我市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持续增长

力争年末住房公积金归集总额突破100亿

 

8月3日,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六届一次会议上获悉,上半年我市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持续增长,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截止6月底,全市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达13.5万余人,累计归集总额92.35亿元,贷款总额近50亿元。

会议听取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今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以及2016年度住房公积金增值收益分配方案的说明,审议通过了关于我市《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35条措施到期后涉及住房公积金有关条款调整的议案》和《关于建立住房公积金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的议案》。

会议要求,对违法违规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业务的合作单位、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将纳入住房公积金失信黑名单管理,5年内将取消公积金提取和贷款资格。对于骗提公积金的,将责令全额退回;骗取公积金贷款的,将责令提前偿还全部借款本息,并解除委托贷款合同;取得公积金贷款后无故停缴公积金的,将责令按月足额缴存并补缴所欠公积金。

会议强调,全市住房公积金工作要以服务全市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为主线,在“归集扩面强基础、拓展贷款增效益、严控风险保安全”上下功夫,力争年末住房公积金归集总额突破100亿元大关,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在支持我市住房消费、改善民生方面的重要作用。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主任刘少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崔华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