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六届区人民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召开 » 详情
六届区人民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3-07-05       来源:区网络宣传和管理中心 区网络宣传和管理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谢翀)7月5日上午,区长伏玉琼主持召开六届区人民政府第十九次常务会议。副区长徐骁、张开翅、何开莉、杜林、李绍兵、吴健、李兆南,区长助理李猛,区政府办主任苏科年参加会议。区人武部部长祝家荣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审定并原则通过了《朝天区教育信息化建设项目(一期)实施方案》。会议指出,教育信息化建设既是国家、省、市深入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的部署和要求,更是当前教育改革发展的实际需要。各级各部门要重视教育信息化工作,要站在加快实现全区教育现代化的高度,深化对教育信息化的认识,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我区教育信息化建设;要严格按照标准统一、业务整合、数据共享原则,进一步优化实施方案,通过大力建设全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和教育管理公共服务平台,扎实有效推进全区教育现代化建设。

  会议传达了全市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区征兵工作有关事宜。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充分认识今年征兵工作时间提前、兵源素质要求提高等特点,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征兵工作;要狠抓关键环节,通过提前筹划、周密部署,突出做好宣传教育、廉洁征兵、优抚政策落实等工作,切实激发适龄青年参军热情;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严把政策和标准关口,努力为部队输送更多的优质兵源。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安全社区建设推进现场会相关精神,并就安全大检查工作作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大检查工作,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认真履职到位,全面深入排查治理安全生产隐患,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要求落实到操作层面;要进一步加强对重点领域的管控,从强化组织领导、部门协调配合、逗硬奖惩措施等方面着手,真抓实干,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研究了朝天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有关事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以人为本、为民谋利的高度,进一步振奋精神,扎实推进我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成立由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任指挥长的领导小组,明确职责任务,加大督查和测评力度,确保创建工作有效推进;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新闻媒体,广泛开展宣传动员工作,切实提高广大市民的参与度,为创建工作营造浓厚氛围;要狠抓工作关键环节,加快推进污水处理厂等城市卫生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大中坝统建还房成本测算、城市路灯节能改造及成立朝天区应急指挥中心等有关事宜。

  区政府办副主任、区政府督查室、区监察局、区法制办及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