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国第一本不动产产权证花落徐州 » 详情
我国第一本不动产产权证花落徐州
发布时间: 2015-03-01       来源:人民网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张邢卫锋夫妇展示证书。
张邢卫锋夫妇展示证书。

人民网徐州3月1日电(记者高云才)春阳明媚,今天上午9时42分,江苏省徐州市居民邢卫锋和赵媛媛夫妇在徐州市不动产登记局服务大厅接过国土资源部部长姜大明颁发的不动产产权证书,标志着我国第一本不动产产权证正式诞生。

国务院颁布的《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今日正式实施,江苏徐州、四川泸州两地同时启动颁证工作。国土资源部不动产登记局局长王广华表示,此举标志着不动产统一登记这项制度开始实实在在落地。

专家指出,我国第一本产权证具有重大现实意义的同时,还具有重要的历史纪念意义,未来国博或者历博可能会考虑收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