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六届区人民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召开 » 详情
六届区人民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4-01-14       来源:系统管理员 系统管理员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谢翀)1月13日下午,区长伏玉琼主持召开六届区人民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副区长徐骁、罗聪、何开莉、杜林、李绍兵、吴健、李兆南、杨晓波,区长助理李猛、区政府办主任苏科年参加会议,区委副书记罗凌云,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王天会,区人武部部长祝家荣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审定并通过了《广元市朝天区煤矿整顿关闭奖励(补助)办法》和《广元市朝天区煤矿企业定费统收征管办法》。会议指出,《广元市朝天区煤矿整顿关闭奖励(补助)办法》和《广元市朝天区煤矿企业定费统收征管办法》是根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区实际,实行对整顿关闭煤矿企业以奖代补政策的具体实施方案,煤矿企业要将奖励(补助)金优先用于解决职工安置、拖欠的职工工资、社会保险及工伤、职业病职工善后处理、社企矛盾等问题。两个《办法》的实施将进一步加快推动全区煤矿整顿关闭工作,提升煤炭生产集约化程度、安全生产和科技水平,有序开发利用煤炭资源。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和有关乡镇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责任主体,依据煤矿实际情况,“一矿一策”,制定符合实际的具体实施细则;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宣传,严把审核关,确保资金使用效益,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研究了朝天区2013年中央财政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项目建设有关事宜。会议指出,小型农田水利项目建设是快速推进全区新农村建设、统筹城乡发展的重要抓手,是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的重要前提条件,是促进农民增收的重要基础保障。会议要求,项目实施要充分与新农村建设和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相结合,各有关部门要主动衔接,加强统筹协调,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合力推动全区农业现代化发展;要切实加快项目启动建设步伐,在扎实做好2013年项目的同时,及早启动2014年项目规划,确保项目按时、按质、按量完成;要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以项目建设的标准化、规范化为目标,加强跟踪管理,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确保群众得到实效。

  会议审定并通过了《朝天区城镇学校教师支教工作实施方案》。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完善《方案》,充分发挥城镇学校教师尤其是示范学校和骨干教师作用,切实将支持和帮助落实到师资队伍结构矛盾突出的学校,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我区城乡教育均衡协调发展。

  会议研究了朝天镇农机石化供应公司(赵家沟)加油站搬迁事宜,审定通过了《智能化养殖设备及畜禽食品加工项目投资协议书》。

  区政府办班子成员,区政府督查室、区监察局、区法制办及区级相关部门和相关乡镇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