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五届区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召开 » 详情
五届区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1-06-17       来源:区网络中心 区网络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6月17日,区长蔡邦银主持召开五届区政府第六十九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了乡镇防震减灾机构建设、智能电子脉冲控制器项目引进、全区2010年度科学技术进步奖评选和近期防汛工作。

   会前组织学习了《蒋巨峰省长在汶川特大地震灾区发展振兴工作现场会上的讲话》。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切实抓好灾后发展振兴工作;要突出重点,切实抓好产业发展、就业促进、扶贫帮困工作,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积极创新和加强社会管理,巩固灾后恢复重建成果,加快经济振兴和社会发展。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防汛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克服麻痹思想,绷紧防汛安全这根弦。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全面落实以防汛抗旱指挥部为主体、防汛工作行政首长负责制为核心的各项防汛工作责任制度;区防汛抗旱指挥部要对各项责任进行再强化、再细化、再落实,区政府督查室、区监察局和区防汛办近期要对各项防汛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要进一步突出重点,突出抓好地质灾害隐患排查、治理和防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突出抓好河道航道清障平尾、重点工程建设形成的安全隐患排查、各项应急准备等重点工作;要加强宣传,动员广大群众群策群防,共同做好防汛工作。要进一步严肃纪律,严格实行24小时防汛值班值守制度;要完善信息报告制度,确保信息畅通,指挥有序;要加大对各项制度和纪律执行情况的督促检查,建立责任追究制度并严肃责任追究,确保今年防汛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原则同意在全区各乡镇设立防震减灾办公室,落实专人负责,建立健全全区防震减灾工作网络。

   会议审定并原则通过了2010年度全区科学技术进步奖奖励方案。会议还研究了智能电子脉冲控制器项目引进等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