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领导深入朝天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 详情
市领导深入朝天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 2015-01-14       来源: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胡月鹤、市红十字会秘书长刘兴礼以及市粮食局相关负责人一行,深入朝天区宣河乡、青林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区政协主席张晓春陪同。

    粮食够吃吗?身体怎么样?儿女孝顺不……每到一户,胡月鹤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问寒问暖,并亲手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品。希望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并为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寄语浓浓的祝福。她指出,领导干部要始终心系困难群众,关注弱势群体,积极开展“扶贫济困送温暖活动”,为困难群众多办实事,千方百计帮助这些家庭找到脱贫致富的门路,与群众一起,依靠勤劳的双手,全力把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把日子越过越好。

    张晓春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对这些困难群众的关心和支持,特别要多关心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实实在在地帮助他们排忧解难。乡、村干部要更多地关心、帮助困难群众,积极安排好群众的冬季生活,使他们有饭吃、有衣穿、不受冻,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