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七届区人民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召开 » 详情
七届区人民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0-25       来源:区网信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杨小龙)10月25日,区长伏玉琼主持召开七届区人民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副区长辛俊、苏科年、李理、孙玉娟、林涛,区政府办主任出席会议。

会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会议传达了全市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项目投资“大比武”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区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区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123456”执政兴区总体思路,坚持“稳中求进、追赶跨越”工作基调,扎实开展“九项工作大比武”,全区经济运行态势良好。会议要求,要集中精力狠抓项目投资,全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力发展农村经济,持续打好精准脱贫收官战,加快推进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要坚定信心和决心,强化责任担当,深入研究目标考核体系,加强向上沟通对接,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筹备好四季度项目集中开工,及早谋划明年一季度“开门红”的指标和项目等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了2019年市安委会第四次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的要求,层层传导压力。要针对季节特点,加大对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监管力度,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十大专项整治行动,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传达了全市农村饮水安全大排查问题整改工作现场推进会、市总河长办公室主任2019年第二次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抓好农村饮水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开展农村饮水安全大排查,结合全区实际,探索建立长效管护机制,确保水利设施持续安全高效运行。要做好统筹联动、强化履职担当,严格落实河(湖)长制,加快推进河湖管理范围划定,加大巡河力度,扎实开展“清四乱”专项行动。

会议传达了全市矿山综合治理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审议通过了《广元市朝天区2019年财政收支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广元市朝天区2019年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用于脱贫攻坚及部分预算科目调整情况的报告(送审稿)》《朝天区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工作方案(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政府办公室班子成员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