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六届区人民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召开 » 详情
六届区人民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4-04-22       来源:区网络宣传和管理中心 区网络宣传和管理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刘贤芳)4月21日下午,区长伏玉琼主持召开六届区人民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副区长徐骁、罗聪、何开莉、杜林、吴健、杨晓波,区长助理李猛、区政府办主任苏科年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四川省道路交通安全责任追究暂行办法》。伏玉琼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研读《办法》,深刻领会精神,明确各自履职的基本要求、责任倒查的相关规定;要提高行动自觉,认清形势,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切实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努力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建好长效机制,理清工作思路,落实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责任,认真履职尽责,把组织领导、宣传教育、双超治理、打非治违等各项工作做细、做扎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集中学习了《广元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区规划和土地管理有关事宜的通知》。伏玉琼指出,区级有关部门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广元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区规划和土地管理有关事宜的通知》的精神,抓好相关规划的设计及审批,有关部门严格用地审核把关,根据设计划好红线,坚决杜绝“圈地”现象,最大限度实现节约集约用地。

    会议审定并原则通过了《2014年朝天区防灾减灾综合应急演练总体方案》。伏玉琼要求,区应急办等牵头单位和相关部门要按照省、市统一部署,结合我区实际,高度重视、细化方案,尽可能整合现有资源,做好预演预练,确保演练成功,以演练来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防灾避险意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要健全整体应急联动机制,提升应急队伍协同反应和应急处置实战能力,提高我区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指挥决策和统筹协调能力。

  会议审定并原则通过了《龙门阁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工作实施方案》、《全区街路牌、楼门牌安装工作实施方案》;会议还研究了朝天区殡葬救助制度有关事宜、全区森林资源规划设计调查有关工作及朝天区创建四川省乡村旅游示范县有关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有关人事任免。

    区政府办班子成员,区政府督查室、区监察局、区法制办及区级有关部门和相关乡镇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