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五届区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召开 » 详情
五届区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0-06-28       来源:区网络中心 区网络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6月25日,区长蔡邦银主持召开五届区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了防洪防汛、地质灾害隐患排查等有关问题。

   会议指出,近期我国南方部分地区连续暴雨,引发了大面积的洪涝灾害,对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造成了严重损失,我区面临的防洪防汛形势十分严竣。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防洪防汛工作,牢固树立防大汛、抢大险意识。要密切关注我区及周边地区的气象情况,并根据气象情况提前做好防洪防汛准备工作;要坚持主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要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近期相关部门要对全区防洪防汛隐患进行一次彻底排查,切实摸清家底,做到有备无患;要逐步形成每半月排查一次的制度,对于排查中发现的隐患要限时整治;区政府督查室要严格进行督查督办。各级各部门要在区防洪防汛指挥部的统一调度下,加强协调配合,共同做好防洪防汛工作;要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预案。要落实好防汛必备的人力、物资和资金保障,加强防汛队伍培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会议还研究了道路抢通保通、曾家山避暑节方案和创4A级旅游景区实施方案、炭厂沟矿权设置、明月峡景区民居住房外观改造、大巴口停车场建设等有关事宜。

   会前组织学习了安全生产相关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