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冷链物流及仓储设施建设项目 » 详情
冷链物流及仓储设施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 2019-10-17       来源:区投资促进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产业类别:商贸物流类

项目地点:广元市朝天区中子镇项目内容:拟依托京昆高速七盘关收费站、服务站,以七盘关工业园区优势,在七盘关服务站旁建设全省最大的冷链物流及仓储设施建设项目,配套商业区及蔬菜交易区、水果交易区、冷库仓储、汽配服务区。

建设条件:1、区位优越。朝天区位于中国西南、西北和中部地区三大行政板块的交汇地区,是成渝经济区与关中--天水经济区的连接点,是成都、西安、兰州、重庆四大省会城市的中心地带。西南距离成都300公里,东北距离西安380公里,东南距离重庆400公里,西北距离兰州500公里。目前,朝天区已被成功纳入《川东北经济区发展规划》。2、交通便捷。宝成铁路、兰渝铁路、京昆高速和西成高铁穿境而过,紧邻京昆高速大型A级服务区(七盘关服务区),距嘉陵江广元港60公里、距广元机场55公里、绵阳机场200公里、汉中机场170公里、成都双流国际机场350公里。3、建设背景。冷链物流泛指冷藏冷冻类食品在生产、贮藏运输、销售,到消费前的各个环节中始终处于规定的低温环境下,以保证食品质量,减少食品损耗的一项系统工程。它是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制冷技术的发展而建立起来的,是以冷冻工艺学为基础、以制冷技术为手段的低温物流过程。 中国农产品冷链物流业的快速发展,国家必须尽早制定和实施科学、有效的宏观政策。冷链物流的要求比较高,相应的管理和资金方面的投入也比普通的常温物流要大。

市场前景和经济效益分析:预计项目投产后,年利润达3000-5000万元。

投资总额:1.5亿元。

合作方式:独资。

前期工作:纳入《朝天区十三五经济发展规划》;已完成规划。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柴松林 134400300050839-862599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