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七届区人民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召开 » 详情
七届区人民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9-28       来源:区网管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王莉萍)9月27日,区长伏玉琼主持召开七届区人民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副区长辛俊、李兆南、甘兴礼、李理,区政府办主任李治成出席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绍兵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审定通过了《朝天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方案(送审稿)》。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强化协作,着力形成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的整体合力。各相关部门要建立消防安全管理长效机制,落实工作责任,夯实防范基础。区级相关部门要加大执法力度,严格执法,严厉打击私拉乱接、违规装修等行为。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火灾预警预防能力及应急疏散逃生能力。要加强应急通道建设,完善应急管理机制,迅速有效地控制和处置可能发生的事故。区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职,增强“防灾胜于救灾”意识,高标准、严要求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  

会议审定通过了《广元市朝天区城乡垃圾处理设施建设三年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高度重视城乡垃圾处理工作,做到常抓不懈。要推广垃圾治理新模式,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等方式,集中力量对各类垃圾进行处理。各乡镇要统筹规划,建立符合农村实际的收集、转运和处理模式,完善垃圾处理设施建设。要广泛宣传,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垃圾处理工作来,逐步增强群众的文明意识和卫生意识。要健全城乡垃圾收运体系建设和长效管理机制,加大存量垃圾治理力度,切实改善人居生活环境。  

会议研究了西成客专转斗乡农房拆迁集中安置点出口道路建设相关事宜。会议要求,要加强协调配合,尽快完善相关手续,抓紧施工,确保在西成客专通车前全面完成建设任务。  

会议研究了当前经济指标运行情况。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紧抓调度,严抓各项经济指标的完成。要重点关注主要指标、加强目标管控、实施动态监察,服务好重大项目的推进,确保全年经济健康平稳运行。  

会议研究了广元市朝天区东溪河东兴千枚岩矿延续登记相关事宜,审定了《朝天区社会公共服务联动体系建设实施意见(送审稿)》,研究了西成客专朝天站站前广场建设项目相关事宜,传达学习了《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发布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四川省2017年本)的通知》主要精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政府办公室班子成员,区政府督查室、区监察局、区政府法制办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